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7月18日起 全大陸開放赴台旅遊

【聯合報綜合報導】


大陸「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昨天公告,七月十八日起,將開放第三批大陸居民赴台旅遊的省市,屆時全大陸三十一個省、市、自治區統統開放赴台旅遊。


大陸「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預估,未來每年遊台灣的大陸觀光客人數,將打破百萬大關。


大陸居民赴台遊將開放的第三批區域包括:內蒙古自治區、西藏自治區、甘肅省、青海省、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等六省、自治區。


大陸「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最新統計顯示,開放大陸居民赴台旅遊以來,截至今年四月二十日,大陸赴台旅遊人次已突破百萬大關。


台灣部分旅遊業者要求開放的「個人遊」 (自由行),目前大陸方面已經開始「調研」(先期調查研究),研究包括證件發放方式、旅行中可能發生的問題和試辦的方式等。


目前沒有開辦時間表,但如果開辦,將會以城市為單位先試辦,例如先開幾個大城市居民赴台個人遊,再逐步擴大。


在大陸全面開放31省市自治區居民來台觀光的前提下,觀光局預估,今年來台旅遊的大陸觀光團人數可達90萬人次,再加上高階參訪團,全年來台大陸旅客可望達到近150萬人次的規模。


我方最希望增加的是陸方的高階參訪團,畢竟接待一般大陸觀光客需要比較長的溝通時間。在觀光局大力提倡下,大陸觀光團已逐漸從八至十天的環島自由行,修正為四至五天的區域旅遊。



                            


 



請目前帶團的夥伴們,如果星期日(6/6)有空檔休息,逗陣來與協會參加苗栗南瓜節的活動,相信對你日後帶團時心理的調適是有幫助的喔!



 






2 則留言:

  1. BE BIO ~邀您來參加~新格贈送格友小禮活動!
    快點圖來索取贈品喔!
    BE BIO~歡迎您ㄧ同來分享體驗健康居家生活!祝您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2. 名師(王國龍老師)的待遇:
    大家所知道的名師應該是名望高,薪水高
    但是據我所知的名師是:前年冒頭冒的太快,王老師免費熱心倒貼教人,下場遭到很多人,包括王老師幫忙的一票人,聯手打壓
    在前年陸團大量進來時,一批新人上一批新人下,連老師的學生都告訴老師這一團他做了多少,可是老師一團都沒有,搞到回去帶僑團,借錢過日子.
    這是我所知的名師(王國龍老師)所受到的待遇:
    名望高,薪水很低,低到借錢過日子
    所以現在大家知不知道為什麼(王國龍老師)罵人,尤其罵某些人罵的很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