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10月16日《賽德克。巴萊》戶外探索旅程內容簡介

7:30老虎城開車→埔里賞石齋→(原住民特色藝術石雕茶盤)→埔里參觀正宗賽德克部落餐廳菜單→參觀18度C巧克力場(免費茶及咖啡)→人止關古戰場巡禮講古,原漢交界重要點漢人止步歷史(霧社事件前因)→霧社事件能高郡郡守小笠原殉難處郡守橋前巡禮→德羅杜夫景觀餐廳(午餐)→斯克橋古戰場(霧社事件重要古戰場)→張媽媽工作室(電影賽德克巴萊飾演花岡二郎太太峨賓(徐若瑄)媽媽的編織達人)→事件發生處公學校巡禮(霧社事件紀念碑 莫那魯道銅像禮敬講古)→賽德克重要獵道埔霧公路楓林口(楓林口楓之谷四季絕美楓情象徵淒美悲壯的賽德克巴萊抗日史詩)→埔里清代四庄番看守賽德克族重要交界處,獅子頭瀑布附近熟番望頂、青番望腳→17:00回程

預計18:30~20:00在台中市北區大雅路與英才路附近拜會與協會合作廠商及共進晚餐(詳細內容當天車上補充)。餐後如不返回老虎城者,可在此脫隊,20:30車子返抵老虎城。

請勿忘自備環保餐具

1 則留言:

  1. 真可惜.錯過了.我剛從美國回來.好想參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