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1. 感謝何桂芬(Sunny)同學的PO文






本月20日起,開始罰錢,不管你是騎機車或者是開汽車的~請注意~全國( Taiwan )將實施紅燈越線處罰條例 ,凡是在等待紅燈時,超出白色禁止越 線者將處以900元的罰金。 還有紅燈右轉~$5400-(這是目前交通警察的重點工作之一)請多多的注意,千萬別一個不小心,而就賠上白花花的鈔票 !!大家不要和錢過不去~本月20日起。 沒有車的人,通知一下有車族吧!趕快通知你的親朋好友吧,最好印一張,放於車內提醒自己。 1.闖紅燈由 1800-3600~調為 3600-7200元!! ⋯⋯ 2.超速 由1200-2400… 更多

2. 記住永遠要用左耳聽行動

電話使用手機/行動電話時,請用『左耳』聽話筒,因為如果你用右耳的話,會直接影響到大腦。

這個事實已被Apollo醫學團隊所證實。請轉寄給你關心的人!!!!        永遠用左耳聽行動電話!!!!

3. 緊急!閱後快傳

別打開~~江蕙-再相會 孫燕-風箏緊急!閱後快傳!盡你所能,趕快把這封信傳出去...超重要~!!!

如果你接到一封名叫「華康新儷粗黑」、「江蕙-再相會」或「孫燕-風箏」內有附加檔案,約為二百幾K大小的信件,請大家千萬千萬別開這封信,它將會刪掉你硬碟上的一切!!!。

這是一封非常新、而且非常惡劣的病毒,沒有太多人知道。消息是「微軟」昨早公布的。

4 移民署創新服務網路篇---i Taiwan免費無線網路開通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為提升便民服務品質,自100年10月7日起,民眾可於該署臺北市、新北市、桃園縣、臺中市、高雄市第一等都會區服務站及東部花蓮服務站享受免費高速無線上網了。

該署配合內政部無線上網服務計畫,提供民眾無線上網環境,民眾持有國內手機門號,於洽公場所,儘需簡單操作5步驟:1. 於i Taiwan上網熱點,選擇i Taiwan無線網路服務。2. 開啟網頁瀏覽器後進入i Taiwan認證畫面。3.輸入手機門號。4.設定上網密碼。5.開始高速無線光世代

移民署呼籲民眾多加利用此現代科技,可瞭解政府政策及即時生活資訊的取得。本無線上網服務計畫期程自100年10月7日至101年4月30日止,期間內民眾僅需一次登錄申請,之後即可於全國i Taiwan無線上網熱點使用,無需再次申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