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21期導遊夜間班職前訓(1/10)開訓

夥伴們大家平安:


     21期導遊夜間班職前訓已於(1/10)開訓,此期是98年度中部地區最後一梯次,因此在學員中幾乎有一半都是同業成員,甚至還有幾位是旅行社的負責人及總經理。所以我個人也感覺到,以後帶團時導遊證照是在必行的重要性。今年報考的人已超過六萬人打破歷年,我相信旅遊業還是很迷人的行業。


     「群心聯誼會」的會員們,不管國旅或陸客只要有機會,平台中心會陸續的與會員們聯絡上團實習的機會,請會員們有空常上觀光局、故宮網站(http://www.npm.gov.tw/zh-tw/visiting/exhibit/exhibit_08.htm?docno=621)例如:毛公鼎」、「宗周鐘」、「翠玉白菜」、「肉形石」,的展示間有變動。  


                                      “  願與大家共同成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