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開工囉! 2、3月協會進階研習行事課程表

親愛的伙伴們新年好:

一年伊始,祝福在您許下的健康、快樂、幸福、都能逐一圓夢。在旅遊職涯發展領域裡,想要視為箇中翹楚,本人建議學習;《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書中那兩隻老鼠的思維,走出去尋找新乳酪,而不是另外兩位小矮人的固守在原點;只有憤怒、抱怨,而不採取行動。相信如此您將不會是整天在追求金錢之人(窮忙),而將會是讓金錢不請自來的受益者。
“ 伙伴們,協會將和大家一同倂肩遠眺,力爭人生一路向上 ”。

2、3月本協會進階研習行事課程表

(一)、中部地區-導遊實務研習營
說 明:觀光局每年委託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辦理
上課日期:3月01日(四)~02日(五)
上課時間:0900~1700
上課地點:中部旅遊服務中心
上課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95號1F
電 話:(04)2254-0809
限有導遊證人員(人數僅70人)
報名方式:2月1日起採取網路報名
http://www1.tourguide.org.tw/t_con5.asp?lain_con_id=631

(二)、課程名稱:觀光夜市文化(室內)
上課日期:2月07日(二)
上課時間:1900~2100
上課地點: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上課地址:請上網或04-7370949洽詢
費 用:會員免 非會員200元
報名方式:即日起採取網路報名 [email protected]或來電

(三)、課程名稱:阿里山帶團實務研習團(室外)
說 明:資深導遊沿途解說景點及進站技巧
出發日期:2月18日(六)
出發時間:0700~1700
集合地點:華納威秀-老虎城及南投休息站(07:50)
集合地址:台中市河南路(近台中港路)
費 用:會員600元
費用包含:車資、保險、門票、午餐、司小。
報名方式:即日起採取網路報名[email protected]或來電。
※ 人數不及30人不舉辦。

(四)、新台灣近代史 (室內)
上課日期:3月06日(二)
上課時間:1900~2100
上課地點:南屯里民活動中心
上課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52號1F
費 用:會員免 非會員200元
報名方式:即日起採取網路報名 [email protected]或來電

(五)、課程名稱:澎湖帶團實務研習團(室外)
說 明:每年6月~8月是澎湖旺到不可旺的季節,此團專為想準備今年進駐澎湖當地陪帶團者,作事前踩線準備事項,全程由當地最深導遊沿途解說景點及進站技巧,也歡迎攜伴參加。
行程特色:
1. 拜會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
2. 參觀即將開幕--澎湖國家寶藏院【兵馬俑】的真跡(不需到西安)
3. 與澎湖縣觀光導覽促進協會交流(澎湖導覽解說人員具備的條件)

出發日期:3月16(五)~18(日)
往返時間:立榮航空-出發班機623 時間09:25~返回班機628 時間16:30
集合地點:台中清泉崗機場
費 用:5,800元/人 (二人房)
費用包含:往返機票、當地景點交通工具、保險、門票、(2)早晚餐(3)午餐。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16止,採取網路報名[email protected]或來電
※ 機位人數僅30人。

行程參考:
第一天 台中~澎管處~海洋觀光牧場(趣味釣海鱺、牡蠣炭烤)
3/16集合於台中機場、搭乘立榮班機,抵澎湖後,將有當地資深導遊接機,前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觀賞多媒體簡介影片。往菜園海上攬勝、水棧休閒平台午餐;道地海鮮餐【海鱺兩吃、生魚片、品嘗海鱺鮮魚湯、鮮蚵澎湖麵線、烤大蝦、酸菜洋尾、烤龍尖魚】【海鱺餵食秀、趣味釣海鱺】免費提供鮮蚵炭烤,享受親身抓魚的樂趣。參觀媽宮黑糖糕工廠。
★午餐; 海上平台道地海鮮餐 晚餐: 風味餐: 住宿:皇家海洋商務飯店

第二天 早餐街~北環島之旅~景點攬勝、(跨海大橋、西台古堡。大果葉柱狀武岩 、二崁古厝、通樑古榕)~ 員貝(抱墩)~
早餐後,專車前往【跨海大橋】著名海上長橋、哄門漩渦; 象徵澎湖人驕傲的【西台古堡】為清朝水師訓練營鑑清光緒13年,國家一級古蹟,充滿神秘的, 【大果葉玄武岩】自然奇觀~【二崁古厝】建為清朝為閩南式的建築風格,咾咕石建成的房屋冬暖夏涼,讓你別有一番風味。【通樑古榕】三百年常青樹,綠蔭廣披,是最佳的乘處,覽風景。午餐後~專車前往崎頭碼頭搭乘快艇前往員貝碼頭。潮間帶踏浪~帶您体驗抓螃蟹,步行於海田尋寶,抱墩~利用石堆捕魚、親身体驗古人的捕魚智。員貝碼頭搭乘快艇前往崎頭碼頭 ~返回馬公市區晚餐。
★早餐: 早餐街 午餐; 風味餐 晚餐: 風味餐 住宿:皇家海洋商務飯店

第三天 早餐街~兵馬俑~市區古蹟觀光~~~快樂回程~~
早餐後,專車前往【兵馬俑】參觀~午餐後~~展開市區風情及古蹟觀光,步行來到香火鼎盛【 天后宮】為開澎媽祖廟為國家一級古蹟, 早期是澎湖最繁華的市集【中央街】尚留有「施公祠」「萬軍井」為著名水師~施瑯大將軍的遺跡。
★早餐:中式 午餐: 風味餐 晚餐: 返回溫暖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