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全國古蹟日 63古蹟免費參觀

【聯合報報導】


 


全國古蹟日1819日登場,為鼓勵民眾去看古蹟,平常戒備森嚴的監察院、行政院、台北賓館,以及平日沒有對外開放的公賣局、總督府山林課宿舍、大稻埕教會、中山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都將在全國古蹟日時,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響應全國古蹟日活動,今年以「嬉遊古蹟」為主題,協調市內各古蹟1819日開放民眾參觀,共襄盛舉的古蹟共有63處。


其中像是平時戒備森嚴的監察院、行政院、台北賓館都將在18日免費對外開放,行政院、台北賓館還有紀念品贈送給參與活動的民眾。


平常需掏腰包的館所,像是李國鼎故居、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台灣博物館、台灣民主紀念園區等,也在古蹟日當天免費入場。


參觀台灣民主紀念園區前100名者還可獲贈紀念品,相關古蹟開放及更多好康的訊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2010historic.com.tw/template/open.aspx,或電洽19993607


註:每年九月第三個星期為:世界古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