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邵琪偉帶隊 大陸31省市參展

【聯合晚報/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海峽兩岸台北旅展明天起到16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登場。今年兩岸旅展首次獨立於台北國際旅展舉辦,也首度可賣產品,大陸31省、市、自治區都派員來台參展,人數超過1000人。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由於這次兩岸旅展是大陸首度在台灣獨立舉辦的旅遊展,大陸旅遊高層相當重視,除了大陸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及副局長杜江外,還有包括江西省、上海市、山西省、新疆自治區等11個省、市、自治區旅遊局長隨行,陣仗空前,31個省、市、自治區更是全數派出代表團共184個單位來台參展。


為了吸引民眾觀展,這次旅展也有好康大放送,民眾只要在現場「旅遊夢想區」投票,選出台灣25縣市及大陸31省、市及自治區中,自己心目中最想去的旅遊地點,就可以獲得各參展單位提供的旅遊產品或特產,每天有56名得獎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